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韩城: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建设年”动员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16:28

  渭南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后,韩城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与韩城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教育活动相结合,制定实施方案细则, 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围绕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对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回头望,认真梳理总结,摸出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困难问题得到有效破解,目标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的变化成果来之不易,巩固和深化成果更为重要。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清醒地认识到,作风建设只有启动键没有休止符。大家务必要坚守如初、始终如一:作风建设重在持之以恒,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加强作风建设要从严管理,必须突出重点、强力突破;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必须领导带头、严格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服务群众不优等深层次作风问题。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大会为起点,巩固作风成果,扭住作风顽疾,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担当,推动“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韩城市纪委 房璐)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