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吹响深化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号角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16:16

  3月27日,澄城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工作动员会,对深化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郑丽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市县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全县2017年第一季度案件查办和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安排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丽琼就贯彻落实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做了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规定》“六个严格、十八个不准”,强化自我监督,一身正气,聚焦专责,忠诚履职。要聚焦重点,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工作准确性和时效性。要协助各级党委、党组抓好全县作风建设活动。积极开展专项监督、专项检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查处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违纪问题;要认真抓好纪检监察系统自身作风建设,按照系统内部“六查六看六提升”和“六个专项整治”活动, 着重从个人思想认识、工作想能、担当作为、工作纪律和纪律、个人廉洁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要抓好当期纪检监察廉政教育和纪律审查重点工作任务。要在深入推进“三转”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坚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要学思践悟,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发挥好示范性,做到“五自”和“五要”;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严防灯下黑。认真学习省纪委“六个严格、十八个不准”,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纪检监察干部约法三章,希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能切切实实认真履职,积极维护“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美誉,深刻领会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寓意,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为澄城加快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县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及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澄城县纪委 王维)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