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文广局多措并举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07:20

  为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文广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坚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周密安排部署。自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虎成迅速主持召开市文广局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陆治原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制定了《关于在市直文广系统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快“三地一中心”建设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使个个有担子、人人有压力,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效。   

  深化学习教育。制定了学习具体安排,成立了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由局监察室具体负责活动的开展。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等相结合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部署,紧盯干部在思想观念、能力水平、务实担当、廉洁尽责等方面仍然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为主题,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与非物质文化、文化产业、文化市场等业务知识相结合,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自觉用新理论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认真对照自查。紧紧围绕作风建设要求,重点查找在学习、纪律、担当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大排查、大扫除,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找准问题关键,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真正达到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推进工作的目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宫臻良)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