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公安局强力启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21:36

  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四型”机关建设,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纪律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3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举局一致,深入动员,精心部署,强力拉开“作风建设年”序幕。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印祖主持,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民警400余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风建设年”是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助推追赶超越的作风保障。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为主题,以整改机关作风突出问题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全力打造“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公安队伍,坚决走在全市作风建设最前列。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宣读“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突出三大重点,明确六项任务,制定五项措施,实现三个提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市委部署,确保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杨建琦强调:围绕“为何抓”,从全面从严治党、追赶超越大局、市局队伍实际三方面切入,深刻阐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局党员民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市委“作风建设年”各项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局党委推进“四型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上来;围绕“抓什么”,结合市委要求和公安实际,明确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主题党建活动、组织作风建设“五查五整三提升”三项重点任务,进一步丰富和扩展活动内容,特别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党员评议,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严肃组织纪律,坚决消灭不规范问题;围绕“怎么抓”,提出坚持以上率下、列出问题清单、注重典型引导、突出群众参与、严格追责问责五项措施,层层夯实责任,层层压力传导,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为圆满完成十九大安保维稳任务、实现公安工作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强大的作风保障。(市公安局纪委 郑李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