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转变干部作风 实现追赶超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13:39

  日前,在华阴市委常委会上了解到,该市紧扣渭南市委“五查四整三提升”活动要求,将今年确定为“作风建设转变年”,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会为、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 

  为确保“作风建设转变年”活动出成效,该市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成立了宣传学习专项组、作风纪律专项组、效能建设专项组、能力提升专项组和打黑除恶专项组等五个专项小组,在巩固该市“转作风、树正气、抓落实、提效能、促发展”作风整顿、春训整风活动等成果的基础上,突出工作重点,找准深化改革的“痛点”、追赶超越的“堵点”、创新发展的“难点”、服务覆盖的“盲点”,重点整治“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庸政懒政怠政问题、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问题、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问题,达到提升理念,做到拓宽视野、善于创新;提升激情,做到焕发活力、敢于担当;提升效率,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三提升”的目的,确保作风建设转变年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有效。

  据了解,该市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跟踪督查等形式,及时掌握了解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对活动流于形式、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推进工作不扎实的单位和个人,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曝光,切实以作风转变的强劲动力加快追该超越步伐。(华阴市纪委 吴斌)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