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韩城市召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8:35

  4月6日晚,韩城市召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和基层党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贾建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澎总结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下阶段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成文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党工委书记、作风建设一季度后进单位负责人、市委作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镇办创新载体,全面推进,全市干部职工思想观念不断提升,作风形象不断提升,纪律意识不断增强,第一阶段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有8个单位延期转段。各单位、各镇办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思想作风纪律教育,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带动民风、社风持续好转。 

  贾建武强调,开展“在追赶超越中持续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活动”是韩城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各单位、各镇办要持续用力抓细抓实。要认真总结梳理,抬高工作标杆,虽然市委同意大部分单位转入第二阶段,但在第一阶段活动中仍存在纪律规矩不严、学习形式不活、检查考核不细、整体氛围不浓等方面问题,各单位要对各自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回头望,特别是没有转段的单位,要总结得失,查找短板,扎实做好整改提升;要抓住机遇、用好平台,深挖干部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边查、边学、边改,使良好的作风真正在干部队伍中成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围绕作风服务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这一主题,弄清楚市委的要求、群众的期盼、发展的需要、努力的方向,找准问题,补齐短板;要通过主动自查找问题、检查曝光找问题,树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把思想作风纪律教育与落实“三项机制”,与抓基层党建工作,与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综合整治、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作风转变的具体成效;要切实加强督导,狠抓作风转变。8个督导组要坚持真督严导,敢于“唱黑脸”、当“包公”,把教育活动抓好抓实。要灵活督导方式,分类进行指导,逐单位开展深入研判,坚决防止“一锅煮、一刀切”,决防止流于形式,务求取得实效。各督导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每周听取一次汇报,每月一次实地督导,每季一次推进会议,切实抓好督导工作,盯紧盯牢每个环节、每项工作,作风办要盯紧没有转段的单位,扎扎实实做好整改,不达要求不能转段,确保所有单位都有提高,真正用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向好。(韩城市纪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