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以考促学 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15:09

  为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11月22日,富平县纪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测试。

  

  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列为主要考点。试卷设置单选、多选、简答三种类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所有参考的领导干部能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富平县纪委开展了一系列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通过”九个一”即: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组织一次集中宣讲、配发一套学习资料、开展一次诵读活动、记写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知识测试、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富平县纪委 长瑜瑾 曹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