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文广局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3 08:31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市直文广系统党员干部理论水平,近日,市文广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绪斌先后深入到渭南市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等局属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内容。 

  刘绪斌以其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并结合市直文广系统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及党章内容,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要以“一元剧场”十周年系列演出为载体,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书画展览、摄影比赛、艺术创作等文化活动,将新时期党的政策学习好、宣传好,切实做到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起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渭南文广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渭南文广事业新篇章而不断努力奋斗。(渭南市文广局 唐冲)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