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澄城县纪委开展学习“新党章 守党规” 五个一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09:3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澄城县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郑重承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近期,澄城县纪委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学习“新党章 守党规”五个一专题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县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委局党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宣读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情景;赠送一次党章。向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赠送十九大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党员学习笔记》,要求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章;抄写一次党章。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空闲时间、班外时间手抄党章,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开展一次专题研讨。围绕“学党章 守党规”这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如何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等进行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寻找差距,提高认识,明确方向;举办一次专栏。围绕“学党章 守党规”讨论主题内容,开办专栏,展示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 “学党章 守党规”五个一活动的开展,既让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找到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也增强了每一名干部学习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

  “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新时代管党治党建设党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提供坚强后盾。”澄城县纪委副书记侯会芳说。(澄城县纪委 王维)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