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文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08:4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7日至11月16日,市文广局党组、纪检组、直属机关委员会通过印发《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100题》试卷的方式,组织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等8个单位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积极推动了活动顺利开展。广大党员干部也把答题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项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踊跃参与,认真对待,精心作答,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答题,充分展示了市直文广系统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经统计,渭南广播电视台黎英、渭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李易航等68名同志答题认真、成绩突出,受到通报表彰,其余党员干部也在不同程度提升了对党十九大精神的理论认识。

  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文广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思想行动自觉,切实使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各项部署中去,为学习宣传党十九大精神再添动力,也为全市文广事业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了理论保障和智力支持。(渭南市文广局 唐冲)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