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渭南市东雷抽黄管理局举行“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08:33

  为了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政治氛围,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灌区落地生根,近日,渭南市东雷抽黄灌溉工程管理局党委组织举行了“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石军武为获奖单位颁奖。

  该局党委非常重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及时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动员。同时给全局干部职工每人分发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并订制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笔记本。

  为了进一步营造氛围,促进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机房、进车间、进工地、进家庭,全面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局党委决定举办全局性的“喜庆十九大,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明确比赛要求,规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必唱歌曲,《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8首经典歌曲为自选歌曲,每个单位以必唱歌曲与一首自选歌曲参赛。

  活动开展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歌唱训练相结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为了提高合唱水平和宣传效果,有的站领导自己写舞台串词、当指挥,有的还邀请音乐老师进行指导。比赛前局里制定了评分标准,并邀请驻地合阳县的文化名人做评委。机关和基层16支参赛队伍登台歌唱。大家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仪态端庄,声音洪亮,感情丰富,加上从不同角度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与伟大祖国的优美串词,提高了演唱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唱出了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唱出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的新风貌,唱出了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精气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歌咏比赛中焕发的热情和激情落实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树立为民情怀,加快灌区建设,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建设中做出水利人的新贡献。(渭南市水务局 苗涛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