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水务局举行《梁家河》读书交流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7 09:56

  6月6日下午,市水务局会议室气氛热烈,一个个简单的词语、一句句朴实的话语,道出的是无限的感动和深刻的感悟。这里正举行着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梁家河》读书交流分享会,从局领导到每名党员干部,大家在所看、所听、所想中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交流了体会、分享了心得。

  《梁家河》一书,用纪实文学的笔法,详细记录了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点点滴滴,从稚嫩青年到时代领袖的成长经历以及对身边朋友同事工作的深远影响。通过大家的交流分享,艰苦岁月的历史痕迹历历在目,迎难而上的鼓舞号召环绕耳畔,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铭刻于心,深深体会着总书记的艰难与磨砺,奋斗与坚守,感受着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坚定的信念,不变的信仰,感动着总书记对这片土地、土地上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总书记的所说所为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从人民群众中来,到人民群众中去的根本路线,继承发扬着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积极乐观的进取态度,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率先垂范的崇高品质。

  此次学习交流分享,全面推进了全市水利系统学习梁家河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先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市水务局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梁家河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不断完善提升自身,积极践行精神实质,全面传承水利人“献身、负责、求实”的精神内涵,不断发扬光大,提升水利队伍整体素质和发展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市水务局)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