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渭南举办《梁家河》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8 07:59

  6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办“渭南·书享荟”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娥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出席。 

  活动中,来自市纪委的王晋菲等7位同志,结合自己的读书体会,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阐释他们理解的梁家河精神,引起大家共鸣。 

  王玉娥在分享自己的读书体会时说,梁家河的大学问蕴含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起点、思想起点、信仰起点、价值起点,值得我们深入探求、深入学习、深入践行。她要求,以学习《梁家河》为切入点,在学深悟透梁家河大学问中提高站位,在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中激发动力,在奋勇争先、追赶超越中强化践行。要通过读书分享会,发挥党员干部的主体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梁家河大学问中不断探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活水,为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实现渭南追赶超越凝聚磅礴力量。 
  据悉,《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自5月4日开展以来,全市已举办450多场次,分享人数3300多人次,参加受众5.3万人次。(渭南日报记者 李欢)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