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民政局举办《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9 1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局系统的文化建设,创建学习型机关,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近日,市民政局举办了《梁家河》专题读书分享会。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梁家河》一书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纪实文学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村插队时的艰苦生活、成长经历和奋斗足迹,诠释了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埋头苦干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意志,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

  分享会上,局系统9位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通过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情节分享了他们阅读《梁家河》一书的体会、感悟、收获。从他们的分享中,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强不息、敢作敢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心系百姓、为国为民的情怀,也深切感受到伟大领袖的亲民爱民之情,令人肃然起敬,催人奋进。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心系人民群众,立足本职、踏实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民政局 李军)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