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2

  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讨论会,党组书记潘西权,主任李卫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碧辉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和今后怎么做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就如何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抓工作落实、严格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大讨论。大家一致认识到,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机关作为窗口的管理、服务和监督机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政府形象,一举一动都关系到群众的切实利益,只有搞好自身作风纪律建设才能真正为群众做好服务,一定要结合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活动,从我做起,把规矩和纪律入脑入心,把岗位和职责扛在肩上。

  会议强调,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作为管理和服务窗口的单位,要处理好机关服务与窗口服务的关系,树立“机关为窗口服务,窗口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纪律约束,争做五个表率。争做学以致用的表率。当前政务服务工作任务艰巨,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干部一定要沉下心来,潜心学习,增强本领,加强指导,把学习转化为攻坚克难的能力,在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上狠下功夫。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严守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严以用权”,为窗口单位做好表率。争做主动服务的表率。要有使命意识,树立为民情怀,主动深入窗口,带着感情为窗口和群众服务,不推诿、不扯皮,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进,切实解决办事群众和窗口面临的实际问题。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压,敢于担责,敢于担难,经常深入窗口,不断调查研究随时出现和面临的新问题,要针对“一窗受理”、“最多跑一次”、“集成服务”、企业开办服务、工程项目审批改革等重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主动联系,主动协调,着力攻坚克难,真正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实做好。争做廉洁高效的表率。要严以律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振工作精气神,当日的工作当日完,即办的事情随时办,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绝不精神懈怠,敷衍塞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渭南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