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统计局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5:49

  8月15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市政府系统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安排部署我局纪律和作风整顿工作。

  会上,分管领导向全体干部传达了8月14日市政府薛南秘书长在全市政府系统纪律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机关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的意见》。

  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渭南市统计局纪律和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局整顿工作目标要求,具体内容,责任职责以及督查问责等,并成立了渭南市统计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局长闫华锋对全局纪律和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全市政府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切实落实会议和《意见》精神,切实绷紧纪律之弦;要严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特别要注重上下班工作纪律和班内工作纪律,绝不允许干与工作无关的各类事项;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各领导要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科室,科室负责人要抓好自己科室人员纪律作风;要加强督察,严肃问责,局纪检组监察室要每天开展检查督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公布,要对纪律作风严之又严,特别是要抓典型,建立问责连带制度;要做好整顿期间各类信息的上报和工作交流,要及时向市政府纪律作风办公室上报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态,注重与各部门交流,借鉴经验,推动全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有效开展。(市统计局 李卿)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