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财政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09:30

  8月20日,市财政局邀请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由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吕永前主持,全局200余名干部参加了讲座。闫朦以《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为题,从“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十八大后的党规党纪建设”、“做遵规守纪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生动的讲解。整个讲座围绕党内各项法规的建立、健全和落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既发人深思又令人警醒。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对在全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进行了动员和安排。会议要求,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约束,不断增强执行各项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更好地服务“四个财政”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市财政局 刘君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