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合阳: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8

  为切实推进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践,达到尽职履责不越线、推动工作有动力的目的。合阳县纪委监委由县纪委常委带队,从8月26日至8月27日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内容紧紧围绕活动六项“规定动作”落实情况逐一检查,党员干部个人自学情况;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情况;主要领导对纪律建设要求及班子成员“五查五看”情况;举办主题党日或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情况;开展“一案一学、以案说纪、以案促改”、“一案一警示”教育活动情况。

  此次检查采取三种方式进行检查,听取汇报,各单位形成专题汇报材料,重点汇报工作部署、宣传动员、学习教育、工作特色、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查阅相关资料,重点检查集中学习、集中研讨、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廉政党课、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等情况,特别是结合实际开展的特色活动等情况。重点访谈,对班子成员和重点岗位干部访谈,深入了解活动进展,检验活动效果,征求意见建议等。 

  截至目前,成立的四个督查组已对全县32家单位进行了抽查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下一步,各督查组将针对存在问题跟踪督导,督促落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合阳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