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华州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 16:15

  

  12月17日,区纪委召集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政务中心报告大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进行了测试。

  

  单人单桌,专人监考,定时巡考,区纪委干部监督室对考试过程,全程监督。

  本次测试实行统一命题,统一阅卷。测试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为主,以填空、选择、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全面考核领导干部对条例的学习情况。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学习贯彻条例的活动成果,增强了领导干部学习条例的自觉性;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本次测试突出“关键少数”,紧抓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增强意识“红线”,坚守纪律“底线”,从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华州区纪委监委 张俊)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