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巾帼不让须眉——执纪路上的铿锵玫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13:40

  他们是奋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线的铿锵玫瑰,她们用微笑接待群众、用细心核查问题、用严肃查处违纪,她们爱家律己,内外兼修,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万绿丛中一点红的俏丽,用实际行动为全面从严治党把脉问诊,谱写着一曲曲刚柔并济的反腐进行曲,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跟着镜头走近合阳县这群纪检监察女干部,见证她们的柔情与风采!

  县纪委宣传部长蒋彩虹深入基层向党员群众宣讲“四风”之害,收集党员群众对纠治“四风”的意见建议。

  县纪委信访室干部李婉娜认真登记信访举报问题线索。

  县纪委办公室的文书刘晓宁向轮岗交流新人赵云散交接 传授工作“秘诀”,帮助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雷转玲结合信访室和案件管理室反馈的信访情况和受处分情况对拟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鉴定,把好廉关,防止“带病提拔”。

  县纪委纪检监察室干部冯娜丽与宋红丽结合反映问题线索仔细核查有关账册资料,甄别核实“蝇贪”违纪违法事实。

  县纪委宣传部干部乔萌正在一丝不苟地编辑“合阳廉声”微信公众号,以严谨的作风和行动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

  县纪委审理室干部常丽丽严格对照纪法“标尺”对移送审理的案卷资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件件办铁案 。

  该县城关街道办纪工委书记高洁对受处分的党员干部进行回访谈心,走好执纪“最后一公里”。 (合阳县纪委监委 蒋彩虹)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