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纪检人·镜头】"清风专列"开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06:59

  “知监察法于心,守监察法于行”……连日来,正能量的格言警句和通俗易懂的监察法系列漫画出现在各地公交站台和地铁上,已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清廉为本一身正气,不贪不沾利国利己。”由杭州市纪委监委打造的“清风专列”在杭州市地铁2号线正式上线。

  

  无锡市新吴区纪委监委协调开通廉政公交专线,让廉政公益广告走进更多人的视野。

  

  无锡地铁“崇德倡廉”号,通过公益广告、历史名人典故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进入地铁,使人们能够在便捷出行的同时领略无锡地域文化和特色廉洁文化的独特魅力。

  

  成都市纪委监委与市轨道集团联合打造“清风蜀韵”主题文化列车,在列车车门、座位、车厢连接处等位置“巧妙”植入各类廉洁宣传语。

  

  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纪委监委利用辖区公交车资源,开通50多辆监察法宣传主题专车,通过在车内张贴监察法宣传内容,让乘客在乘车过程中学习监察法、运用监察法。

  

  四川省泸县街道两旁廉洁氛围浓厚,随处可见廉洁文化宣传栏。

  

  湖北省随县纪委监委开通“清风邮路”,邮政投递员驾驶“清风”邮政小车,将监察法释义宣传资料发放至全县党员干部及群众手中,延伸党纪国法宣传教育触角。

  

  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专门在城区主干线两旁的公交站台上设立一块块廉政展板,简洁清新的宣传标语让来来往往的行人一路上感受清风拂面。

  (江苏省、湖北省、四川省、浙江省纪委监委供稿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丹 整理)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