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美国 警察嘲讽流浪汉局长出面道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5

美国亚拉巴马州莫比尔市警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帖子嘲讽流浪汉,当地警察局长不得不为此道歉。

据美国一家网站报道,事情起因是莫比尔警察局警员普雷斯顿·麦格劳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发布的一张照片。照片中,他和同事亚历山大·奥利维尔与流浪汉乞讨用的十多张纸板合影。这些纸板上写有“无家可归”“请帮助我”等字样。

麦格劳为照片配文字,祝福所在警区所有同事尤其是他们的队长节日快乐,并称这些纸板为“流浪汉被子”。他在文中写道:“希望你喜欢我们这条‘无家可归者被子’,乞讨者巡警敬上。”

麦格劳的帖子在网上被转发,遭不少网友指责。

莫比尔警察局长劳伦斯·巴蒂斯特为此道歉,说这是“麻木不仁的行为”。他说,尽管警方不容忍乞讨,而且必须执行限制乞讨的当地法规,但警察部门“从不意图或希望轻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该网站报道,麦格劳和奥利维尔近期从莫比尔警察学院毕业,二人的照片看起来在警察局办公室拍摄。不清楚他们是否会接受调查或面临处罚。(中国纪检监察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