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建议人们居家时多阅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08:50

据央视新闻报道,每年的4月23日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定为“世界读书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前表示,受疫情及各国防控措施影响,本届读书日的公众聚集型庆祝活动多已取消,但是线上资源分享和阅读交流活动十分活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鼓励人们善用时间,从阅读中汲取力量,让书籍成为疫情期间瞭望世界的窗口。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闻官克拉尔·奥黑根说,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及全球各地采取的应对措施,本届读书日的聚众庆祝活动严重受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原计划在巴黎总部举办的多场活动均已取消。

本月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公告说,全球大部分学校停课、人们被迫限制外出时,图书的力量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强大,通过阅读,可以减轻孤独感、增进人与人的联系、拓宽视野、活跃思维、激发创造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希望人们善用今年4月以及2020年一整年的时间,独自阅读或与子女一起阅读。(中国纪检监察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