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富平县:召开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09:17

4月9日,中国共产党富平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全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海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润民,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县委副书记杜占全,县委常委景军荣、刘有辉、范月丽、王永丽、杜银虎、张少林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丁林主持会议,并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 为富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郭志英强调,2019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觉肩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两个责任”得到新加强、正风肃纪取得新成效、干部队伍呈现新气象,为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保障。

郭志英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着力改进工作作风,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保驾护航;切实强化担当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贯到底。

雷丁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委安排部署,扛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敢于监督,勇于执纪,严肃问责,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力度,为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富平县纪委监委)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