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潼关县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6:00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结合全县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潼关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世仓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加强干部自身建设为重点,引导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委机关推荐的9名选手参加了读书分享,参与分享的同志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长征中的纪律故事》等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好书。选手们轮流登台,通过短短几分钟的演讲和PPT演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抒发情怀、畅谈感悟,分享中所探讨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对读物的分享,还有对人生的思考,对工作的感悟,对信仰、理想的追求等,整个读书分享会亮点频现,精彩纷呈,极大地激发了干部学习热情和责任担当精神。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世仓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爱学习,争当学习表率。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掌握好党内法规和法律知识,熟悉工作程序和方法,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潼关县纪委监委 郑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