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06:40
    11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在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魏建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抓好宣传宣讲,按照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要求,尽快制定我市工作方案,把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分层分类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经济稳增长、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魏建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发展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战略意义,为党和国家有序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发展区块链的重大意义、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关注关心前沿科技发展,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谋划布局产业发展方向,抢占区块链产业发展的先机。要发挥本地高校优势,结合渭南产业体系,加强对技术应用的研究,探索区块链在政务服务、民生领域的应用,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在家的市级领导,渭南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渭南日报记者 程瑾)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