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银仓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东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杨宏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民超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白鹏军、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张银仓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巡察,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紧盯“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东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按照“五个持续”、“五个紧扣”和“五个推进”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问题、本质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杨宏伟表示,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将坚决贯彻市委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监督;直面巡察问题,主动抓好整改;抓住巡察契机,助推机关党建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11月18日至12月1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990913530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zgwnswdexcz@126.com,同时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巡察组驻地祥龙宾馆设置市委第二巡察组联系信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