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银仓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东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五一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宝群、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白鹏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银仓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和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坚守职能定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三个聚焦”,把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监督重点,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企业党组织存在的本质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王东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冯五一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监督,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晒比拼超”的干劲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认领,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6月22日-7月2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9909135302(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7号北406市委第二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zgwnswdexcz@126.com,同时在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7号、渭南市高新区新盛路北段新能源大数据中心市产投集团一楼设立意见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市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