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2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马德民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东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彦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冯明军、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白鹏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德民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保障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的有力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巡察工作会暨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作为监督重点,紧扣企业党组织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查找贯彻落实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王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应对重大风险、疫情防控、开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

李彦龙表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齐心协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要服从安排、密切配合,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以巡察工作实效助推集团转型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6月22日-7月22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9909135303(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7号北406市委第三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zgwnswdsxcz@126.com。同时在渭南市临渭区民主南路7号、渭南市临渭区车雷大街中段财富大厦A座南门、市城投集团相关子公司及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现场设立意见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