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蒲城县人民法院对涉黑涉恶执行案件“把脉问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0

(渭南日报通讯员李园)近日,蒲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执行案件专题汇报会,对涉黑涉恶执行案件“把脉问诊”。

会上,就审结的5起涉黑涉恶案件执行情况逐一作了汇报,涉黑涉恶执行案件各承办人员详细介绍了办案细节及未结案件的具体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涉黑涉恶案件财产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确保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及时有效,坚决摧毁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经济基础;穷尽一切措施,加大执行力度,积极加强与公安、银行、村(居)委会等的协调配合,拓宽线上线下财产线索渠道,用足用活查封、扣押、冻结、划拨等措施,确保涉黑涉恶财产刑高效执行;加强领导关注,落实包案要求,认真梳理已生效的涉黑涉恶刑事财产刑执行案件,逐案制定执行方案,并实时向上级报送案件执行进展情况;强化统筹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清查被执行人财产情况,推进案件办理,确保每一起案件的财产刑判项落到实处。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