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开展党员红袖章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09:56

   

    3月31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组织30名党员干部走进供电社区开展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史金刚常委、韩安平副局长代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向供电社区赠送了反腐倡廉图书150册,马荣昌常委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了专题讲座。供电社区居民40人参加了赠书仪式和讲座。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为了推进党员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地深入开展,在征求社区干部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2015年党员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分8次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委局四名书记、副书记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两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必须全员参与,全年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48小时。

  同时,他们还建立了“4+X”的志愿服务模式,即:在建立扶贫帮困、环保清洁、反腐宣讲、法制宣传4支志愿服务队的基础上,根据社区居民的个性要求,建立若干个小分队,具体对接落实社区居民的个性要求。让机关党员干部按个人意愿组合到4个志愿服务队和小分队中去,建立了机关总支牵头组织,各支部具体协调、各志愿服务队抓落实的志愿服务活动机制,确保了这项活动组织、人员、项目、任务四落实。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已先后组织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地开展,展示了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李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