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临渭交警大队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08:15
    近日,渭南市委宣传部和临渭区委宣传部共同举行“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渭南市授牌仪式”,为渭南市首个获得“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的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授牌。这个大队也是本批全国唯一一个被中宣部表彰命名的公安交警集体。 
  近年来,临渭交警大队以“中国好人”岳蒲杰为辐射,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全队400多名交警通过保畅通、铁腕治霾、黄标车报废,让蓝天更蓝;事故预防、交安宣传,使群众出行平安;智慧交管、民生警务,更加惠及民生,相继推出“一三四五”工程,“大山深处车驾管、家门口的车管所”“微笑墙、满意照”等,让辖区群众享受到星级服务,此前已获得“全省‘汪勇式’集体”“渭南标杆”等一系列荣誉。 
  据了解,中宣部在今年“学雷锋日”前夕命名第三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此次仅有2家单位获得“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殊荣。(陕西日报记者 陈圣强)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