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第四届陕西省“文明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4 14:00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联合组织的第四届陕西省“文明好少年”评选结果揭晓,全省109名同学获得“文明好少年”称号,我市秦梓璇等11名同学榜上有名。

  “文明好少年”的评选标准是:6—18岁的未成年人,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帮助同学,集体观念强;在家庭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不挑吃穿,勤俭节约,自理自立,经常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社会遵纪守法,有爱心,文明待人待物,能自觉自愿帮助他人,爱护环境,有正义感,负责任。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3个月,全省涌现出一大批可学、可敬的未成年人榜样。我市来自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秦梓璇、瑞泉中学闫昊昱、临渭区交斜初级中学李云义、蒲城县祥塬学校赵艺翾、大荔县红楼小学张芾洲、白水县白水中学邱浩、渭南高新区第一小学冯正阳、华阴市城关小学高溥晗、潼关县城关镇中心小学杨涵钰、澄城县澄城中学黄晓征、富平县莲湖小学张子墨等11名同学获此荣誉。 (渭南日报 记者 张伯阳 通讯员 李侠)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