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组织开展“热爱渭河,环保义工服务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30 09:00

    5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为了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丰富机关干部的组织生活,该局机关总支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热爱渭河,环保义工服务行活动。当日,四十余名党员干部,踏上新建成的渭河北大堤边走边看,一方面领略了渭南城市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和新面貌,一方面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活动。孙建国局长、张普选、李刚拴副书记和史金刚等多名常委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40名党员干部分成五组,在渭河北大堤五公里路段上一字展开,大家头顶烈日,不嫌脏、不怕累,认真捡拾垃圾,把草丛中小砖块、纸屑、空瓶子一一放入备好的垃圾袋。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市纪委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载体,融洽了领导和干部的关系。同时也让机关干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适当放松一下,进而了解渭南经济发展、贴近百姓生活、体验劳动光荣,让机关干部在这次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今后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市纪委 李 健 程伟杰)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