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 渭南荣获年度旅游城市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27 01:29
    昨日,记者从市文物旅游局获悉,在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上,渭南荣获年度旅游城市,华山荣获年度自然魅力景区和陕西旅游文化符号。

  “陕西游纪——2014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评选,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活动自2014年11月上旬启动以来,便受到众多景区、旅行社、旅游目的地以及广大游客的关注。据活动组委会统计,网络、微信、微博、书信等渠道被大家广泛关注,活动共收到有效网络投票近600万票次。经过多次读者体验活动打分,以及活动组委会及评审委员会对读者选票的整理和汇总专家意见建议,并分析旅游品牌优势与特点,最终揭晓了“陕西游纪”榜单。渭南荣获年度旅游城市,华山荣获年度自然魅力景区和陕西旅游文化符号。

  为了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渭南、热爱渭南,提升公民旅游文明素质和旅游安全意识,本报推出《文明旅游》栏目,报道权威旅游资讯、曝光旅游消费陷阱、引导游客合理出游、提升公民文明旅游行为,为努力改善“中国式出游”现象助力。(渭南日报记者 刘 娜)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