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奚正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东大门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6 07:18

    昨日下午,代市长奚正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陕西东大门建设政策规划落实、大荔模式示范推广、2012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东大门建设相关规划和计划的衔接,更加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着力在促进上多谋划,在项目上抓落实;要创新体制机制,通过目标责任考核、定期督查通报等形式,保证东大门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指出,大荔模式是促进农业技术进步和增强农业竞争能力的有益探索,做好这一惠民、利民工作的示范与推广,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培育做强做大载体,不断提升完善,为东大门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居民低收入家庭经济状况核对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探索,创新方法,加快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促进社会救助工作公平、公正、规范、高效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秦东大地园林化建设规划、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机制和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等有关事项。(渭南日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