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陕西东大门合作项目对接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7 07:49

    昨日,由省商务厅和市政府主办的陕西东大门(渭南)合作项目对接会在西安举行,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10多家在陕异地商会和近30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奚正平致辞。
    奚正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商给渭南的青睐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处于政策叠加期难得的发展机遇,重点从区位优势、现代农业、城镇化建设、旅游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突出强调了我市的天然优势和投资潜力,真诚欢迎各位客商来渭南考察投资,参与陕西东大门建设。奚正平表示,市上将健全签约重点项目跟踪机制,采取每月进度汇报,每半年征求投资企业意见建议方式,全面督促签约项目尽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级政府将会为各位客商提供更加快捷、方便、周到、安全的服务,让每一位投资者安心创业、舒心生活、放心发财。
    会前,奚正平与参会客商代表进行了座谈。副市长王晓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市市情及投资优势,市政府秘书长孙建升主持会议。大会举行了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121.5亿元。(渭南日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