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失控的“自由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1 13:45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赢得了党心民心。但是,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当下,一些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仍然不收敛、不收手,无视党的纪律,最终走向犯罪深渊。

  本片主要讲述安徽省萧县原县委书记毋保良在担任萧县副县长、萧县县长、萧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巨额贿赂一案。毋保良自以为是“自由人”,最终失去“自由身”的腐败蜕变过程,警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应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是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难得教材。

 

 

  本套光盘时长40分钟,定价60元,欢迎订阅。

  订购联系电话:(010)66560437 66562741 66562734 83197610

  传真:(010)66562455 66562742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