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打铁还需自身硬》光盘及图书出版发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4 14:52

 

  

  1月3日——5日晚8:00,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将登录央视综合频道。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专题片共分三篇: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主题是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反映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把自己摆进去,正人先正己,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自我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主题是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完善内控机制,把执纪审查权关进制度笼子。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主题是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问责促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据悉,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15个省(区、市),采访了3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拍摄了10多个案件。朱明国、金道铭、魏健等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剖析自己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该专题片光盘及图书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公开发行。

 

  

  【光盘信息】

  光盘:ISBN 978-7-88778-066-9    定价:48.00元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图书信息】

  光盘:ISBN 978-7-5174-0337-1    定价:27.00元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