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08:03

   522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听取有关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汇报,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王心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聚焦解决当前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对纠治重点、办法措施等作出系统部署安排,为持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经常性督促检查,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抓起,带头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一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问题线索核查力度,推动建立“打伞破网”长效机制,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中省纪委以及市委部署要求,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紧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压紧扛实责任,不断强化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渭南日报记者 高娟)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