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心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学习会并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07:44

   7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为大家讲党课。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心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王心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组织工作条例》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王心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市委党建“留心护根”工程为载体,在真学实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在履职担当上出实招,切实解决好不想执纪、不敢执纪、不会执纪的问题,以“晒比拼超”干劲,积极担当作为,勇于监督执纪;要在推动工作上见真章,切实强化贯彻力、执行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渭南日报 记者刘雪妮)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