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学党史悟初心 强监督担使命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01 07:42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与党员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心指出,站在建党百年历史新起点,共产党员入党的初心是什么,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展现党员干部新形象,值得每名共产党员去认真思考。王心强调,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永恒的课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用情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党的政治机关定位,着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精钻纪检监察相关业务知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争当先锋模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吕佳)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