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召开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3 08:45

4月10日,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召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司、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12个市(区)以及21个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陕西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印发以来,我省已初步构建起以《办法》为统领、多个配套政策文件为补充、各地市具体办法为基础的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制度体系,实现办公用房规划、权属、配置、使用、维修、处置与利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积极推动各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土地等资产和机关运行保障集中统一管理工作,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全省“三个年”活动,落实习惯过紧日子要求,扎实推进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