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兴宁在旬邑县调研“两联一包”扶贫工作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08:41

http://www.qinfeng.gov.cn/__local/5/24/96/D89079982F471717F24DEB28FE9_859D405F_298E7.jpg

http://www.qinfeng.gov.cn/__local/2/DB/10/92FFFB48E45AF0FE06A1DF2C168_274CA1D1_54E31.png

4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旬邑县调研“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并召开省级单位驻旬邑扶贫团联席会议。他强调,各帮扶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帮扶措施,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王兴宁到省纪委监委机关“两联一包”对口扶贫点张洪镇西头村,实地调研了解村庄绿化、老化果园改造、乡村旅游项目运营管理等情况,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王兴宁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今年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四个不摘”要求,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帮扶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做到力度不减、尽锐出战。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实现真脱贫、稳脱贫。要探索建立健全脱贫攻坚防止返贫机制,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既要查处作风问题,更要查处腐败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秦风网)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