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09:04

519日,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开拓创新的勇气,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张广智通报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省委常委梁桂宣读表彰决定。省委常委徐新荣、王兴宁、庄长兴、卢建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在主席台就座。

胡和平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扎实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建设富有成效、文化建设力度不断加大、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全省发展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我们紧紧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开展考核,完善指标体系、充实考核内容,强化干事创业鲜明导向,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胡和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以坚决态度、昂扬姿态、扎实作风抓好落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认真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增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推动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加强和改进考核工作,增强考核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刘国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全省上下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考核表彰为新的起点,永葆对标一流、勇于争先的奋斗姿态,弘扬担当尽责、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级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陕西日报)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