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管金融企业负责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09:0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7月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省管金融企业负责人会议。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和省管8家金融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驻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何备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省信用联社、秦农银行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胡怀邦案的严重危害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上来;二要聚焦突出问题,以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结合沈浩、贺久长、郝晓晨案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强化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对照检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企业党组织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监察组全面履行监督责任,第三监督检查室和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协同指导督导,持续推动省管金融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各省管金融企业务必高度重视,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细化措施,夯实责任,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自查自纠、问题整改等工作。认真排查问题线索,加大金融领域审查调查工作力度,实现今年“双清零”目标。第三监督检查室要主动作为,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要协助配合,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秦风网)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