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时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4

7月14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委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要求,围绕加强政治建设组织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忠诚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兴宁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秦风网)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