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兴宁在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9

7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确保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了部署、提供了遵循。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担当作为,推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王兴宁强调,要加强政治监督,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跟进监督、保障落实,坚决有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强化日常监督,持续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要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积极主动协助省委抓好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要增强工作紧迫感,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以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持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秦风网)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