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王心:强化政治站位 压紧扛实责任 切实提高土地规范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08:10

  729日,根据市委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对我市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王心一行先后来到渭南九州丰达商贸有限公司项目、解放路南段(园区东路)道路项目、“五馆一中心”项目现场及市民综合服务中心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等,听取相关部门对土地审批监管、项目推进实施等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全市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王心指出,开展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土地领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王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加强统筹协调,立足部门职责,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切实提高土地规范管理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到问题查找“零疏漏”、政策执行“零折扣”、自查整改“零拖延”;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土地违法问题处置力度,对专项治理工作进展缓慢、整改不力、效果不明显的,严肃约谈问责,限期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渭南日报 记者刘雪妮)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