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秦风网 搜索:
WAP手机西岳清风网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荣昌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东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东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马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马荣昌指出,市委巡察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政治巡察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建设,聚焦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践行初心使命,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以巡察工作实效取信于民。

  王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深刻领会政治巡察重大意义。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按照“五个持续”、“五个紧扣”和“五个推进”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三定”规定,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问题、本质问题和深层次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东平表示,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抓好整改工作。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11月12日至12月1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990913530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邮政信箱: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祥龙宾馆市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4000,电子邮箱:zgwnswdyxcz@126.com,同时在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和巡察组驻地祥龙宾馆设置市委第一巡察组联系信箱。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地震监测与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

 

[ 打印 || 关闭 ]